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企业悉心服务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0 11:33: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丽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农商银行认真贯彻国家政策及上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助企业复工,深入企业悉心服务,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3月18日,该行副行长杨玉明带领公司部员工深入鹿邑县工业园区,全面、动态掌握小微企业情况,了解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及时、灵活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据悉,疫情期间,鹿邑农商银行对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医疗机构、医药医疗设备生产流通企业、救援物资供应的客户所需的应急流动资金需求,全力予以满足,开辟“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受理、审批并放款。对企业实行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有效减轻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同时提供其他全方位的配套金融服务。截至3月18日,鹿邑农商银行共支持小微企业110户,贷款金额179622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