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陕西华阴联社:主动对接110户需求客户,助复工复产再加力

时间:2020-03-23 17:47: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王磊

日前,陕西华阴市农信联社党委主动对接辖内陕西赛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该企业急需资金采购用于生产化肥农药的原材料时,按照“优先受理、优先授信、优先发放”的原则,当即给予该企业3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并在最短时间内将贷款发放到位。这只是该联社在防疫促复工复产中对接的110户企业和客户中的最近一家。

据该联社负责人介绍,

华阴联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渭南审计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恢复的良好态势下,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严格省联社《关于2020年春耕备耕工作意见》执行,坚持疫情防控、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和春耕春种两不误,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助力各类客户渡过难关。

该联社以疫情防控“十条措施”为主要举措,切实落实复工复产和“企业大回访、商户大走访”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等方面资金支持,全面开通信贷和结算业务两条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涉及防疫关联卫生医药用品企业的融资需求,快速响应、简化业务流程、专人服务、提高办贷效率;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事业单位和企业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目前,华阴联社共对接各类疫情相关企业及民生保障客户110户,对接贷款需求4548万元,已发放807万元,累计发放各类复工复产贷款136户金额2110万元,累计投放春耕备耕类贷款1407户金额7497万元,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