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吉水农商银行设立专项资金为春耕备耕引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0-04-09 14:26: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惠惠

  近日,江西吉水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做实金融服务工作,了解客户需求,设立专项资金,为春耕备耕引入金融“活水”。

  “多亏了吉水农商银行,要不是他们及时给我办理贷款,今年这60亩地的春耕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呢。”丁江镇汉背村村民曾金苟说出了他的心里话。今年春耕,曾金苟因缺少资金购买种子、化肥而发起了愁。农时半点耽误不得,吉水农商银行丁江支行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及时给予帮助,为其发放了10万元贷款。

  为支持春耕备耕,吉水县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沟通、微信回访等,全面掌握客户春耕备耕第一手情况,切实了解客户涉农的资金需求,并设立专项资金;推出线上办贷等金融服务模式,引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百福快贷”、业务预申请等线上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

  疫情期间,吉水农商银行还及时出台多项措施保证客户正常的金融交易,加强资金管理,特别是应急项目资金保障,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确保现金供应充足,精准助力防疫需求。截至目前,该行为2375户农户春耕引入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