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开辟“绿色信贷通道” 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

游仙农信联社积极对接餐饮业协会做好金融服务

时间:2020-04-13 10:07: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方林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商务厅以及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我省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全力支持绵阳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游仙农信联社切实加强对接,开辟“绿色信贷通道”,提高办贷效率,为企业纾困解难注入金融活力。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绵阳餐饮行业发展受到较大程度影响和冲击。为支持绵阳餐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游仙农信联社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绵阳市餐饮业协会,帮助解决受疫情影响餐饮企业困难,为餐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制定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采取“一户一策”,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综合采取抵押、信用担保和线上、线下并举等措施,强化金融服务和工作效率,实现最快当天放款的目标,切实有效缓解了全市餐饮企业复工复产中的资金难题。


客户经理开展贷前调查工作

  如绵阳森林雨火锅店受此次疫情影响,现金流吃紧,房屋租金、员工工资及其他开销让企业不堪重负,游仙农信联社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安排营业部对接企业负责人,调查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高效率地为其发放了150万元贷款,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其顺利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游仙农信联社已向绵阳森林雨火锅、悦私厨等10户复工复产餐饮企业,发放贷款金额600余万元。

  下一步,游仙农信联社将进一步加强与市餐饮协会沟通,主动开展走访工作,切实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的有效金融需求,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的同时,实现自身业务经营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