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临颍县农信联社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零距离跟进服务

时间:2020-04-17 10:27: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学长

  疫情过后,临颍县农信联社审时度势,担当责任,先后投放5.6亿元,支持58家县域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企业攻克时艰,该农信联社大力开展零距离跟进服务工作。

  4月15日上午,该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游保金,亲率联社主管信贷副主任、信贷管理部负责人、企业客户经理,深入临颍县产业集聚区“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游保金详细询问了企业恢复生产后的运行及资金还有无缺口等情况。该企业法人代表刘乃利首先对农信社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经理卢国香对企业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说“目前一切运行良好,已恢复产销两旺好势头”,并对下半年扩大生产规模投资提出了请求。游保金理事长当场表示,支持企业是金融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届时,农信社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确保扩建工程愿望顺利完成。

  当日上午10时,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游保金一行又驱车来到“河南山默精密器械有限公司”,在该公司董事长刘松卫的引领下,参观了全系列锁牙式刀头生产车间,现场询问了目前生产销售、资金供需等情况,刘松卫董事长一一给予了回答。走出车间,双方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思想交流,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实现银企共赢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