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陕西信合咸阳农合机构发放支农支小专项额度再贷款超2.5亿元支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0 10:53: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闰乾

  陕西信合咸阳审计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陕西信合支持复工复产专项贷”活动方案》和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关于印发使用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指导辖内农合机构积极运用支农支小专项额度再贷款,截止目前已投放超过2.5亿元,取得较好成效。

  突出“坚决”抓组织保障。为有力部署和协调推进全市农合机构运用专项额度再贷款工作,咸阳审计中心3月6日召开发放再贷款助力复工复产专题会,落实人民银行、省联社有关要求及文件精神,就发放人民银行支农支小专项额度再贷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全市农合机构迅速行动成立专班,对接复工复产客户,全力以赴开展贷款营销,以敢于担当的“信合速度”畅通信贷审批流程,进一步加大咸阳地区金融支持有序复工复产力度。

  突出“专业”抓职能发挥。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咸阳农合机构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对接疫情防控一线相关部门和复工复产企业的金融需求,简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对社会民生、春耕备耕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截至4月16日,咸阳农合机构运用专项额度发放再贷款2.5亿元,年利率最高不超过4.55%,切实保障经济领域的薄弱环节享受到优惠利率。其中,运用支小专项额度发放再贷款1亿元,重点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领域;运用支农专项额度发放再贷款1.5亿元,重点支持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发来通报,肯定了咸阳农合机构的工作成绩。

  突出“高效”抓渠道宣传。辖内各机构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大幅宣传彩页等方式,加大对“复工复产专项贷”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客户在恢复生产初期,及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正如咸阳某家农资公司的客户杨某所说,“我公司受本次疫情影响特别大,导致项目流动资金短缺,进货、支付员工工资出现一定困难。在家赋闲期间,我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陕西信合支持复工复产低利率贷款。现在公司要开工了,急需周转资金,秦都农商银行及时为我提供了100万元年利率4.55%的低息贷款,不仅解决燃眉之急,还减轻了公司负担。感谢陕西信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