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太康农商银行发挥金融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20 11:25: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靖亚

  为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太康农商银行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解决,按照该县“四个清零”百日总攻方案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营造决战决胜收官之战的气势和氛围。发动全体结对帮扶人员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写出调研报告,精准施策,确保所分包贫困人口实现“危房清零、问题整改清零、信访问题清零、贫困人口清零”,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行贯彻落实金融扶贫工作要求,重点支持“扶贫车间”和“户贷户用”贷款。至3月末累计投放扶贫贷款6.03亿元,累计带动贫困人口数4.8万余人。其中发放户贷户用贷款 2893笔,金额 1.34亿元。对分包的太康县芝麻洼乡贫困村累计投入村容村貌改造、基础建设等项目资金共计200余万元,有力地支持了该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依托辖内147台ATM机,79处自助金融服务点以及29万余户电子银行用户,该行不断丰富支付方式,拓宽支付渠道建设,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提升电子银行覆盖率,确保金融网络的 “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便捷、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进一步创新扶贫模式、扩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对贫困户的信贷支持,推出“农商易贷”线上信贷产品,至3月末共授信3451户,授信金额1.36亿元,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实惠,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为脱贫攻坚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