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金乡农商银行2.6亿支农再贷款按下春耕春种“加速键”

时间:2020-04-24 10:29: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文聪

  金乡农商银行自获得2.6亿央行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后,及时摸排有融资需求的涉农企业、农资个体户和农户名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靠前服务,为春耕春种注入一股“强心剂”,受到了辖区客户和地方群众的广泛称赞,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赢得了业务发展和服务口碑的“双丰收”。

  强化考核,科学组织“快推进”。为做好支农再贷款专项资金的有效使用,该行组织骨干人员分层次召开了业务专题研讨会,对支农再贷款的营销推广及考核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地征集推广意见,通过细分营销任务,量化考核指标,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加强员工对支农再贷款的培训与学习,帮助员工熟悉和掌握各类涉农贷款知识,形成人人懂业务、个个会操作、全员能拓展的工作格局。

  靶向施测,精准投放“增质量”。充分发挥支行和营业网点的阵地优势,依托信e贷、家庭亲情贷、鲁担惠农贷等服务载体,通过微信公众号、LED荧光板展示等宣传途径,多渠道宣传随时随地、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支农服务优势,提升客户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各网点客户经理深入挖掘符合支农贷款申请条件的潜力客户,借助短信群发、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电子宣传海报、电话营销等线上渠道,加强支农服务宣传。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邀约,确保支农贷款资金专款专用、精准投放。

  简化流程,便捷服务“增效率”。疫情期间,该行一改以往入村入户上门采集客户需求信息的传统做法,搭建线上申贷服务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金融专家服务微名片布设支农融资信息采集二维码,组织全员转发扩散,同时再配以线下服务对接,进而确保高效办贷、精准投放。在具体实施中,该行对采集的客户融资信息加强研判,实施精细化分层管理,结合客户对信贷产品的认知度和服务偏好,分门别类地通过电话邀约、微信指导等方式,帮助客户完成申贷、获贷,进而全力缩短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时间,加快专项资金投放速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