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河南确山农商银行:信贷按下“快捷键” 服务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0-04-24 13:57: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马爱国

  “自2月初获得确山农商银行300万元“战疫贷”贷款支持以来,我们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投入生产,2个多月累计产值达到3000万元,是去年同期的5倍。”该县利君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河南确山农商银行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资金需求,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抢时间争速度,加快信贷投放。至目前,累计投放贷款21.69亿元,支持小微企业128家、农户3200户,个体工商户600多户。

  快决策、快部署。疫情发生之初,该行领导班子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深入医疗卫生产品生产、农副产品加工企业调研,连夜研究推出特惠利率的“战疫贷”,第二天就开始放款。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又及时推出支持各类抗疫人员创业、消费的“致敬贷”,支持小微企业、工商户复产复业的“复工特惠贷”,支持春耕生产、夏季粮油收购的“丰收贷”,并下调利率让利客户。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上年末降低0.56个百分点,按目前余额为客户减少利息负担1215万元。

  快落实、快推进。为把信贷资金及时送到贷户手中,该行建立线下“绿色通道”、线上“空中通道”并行,信贷部门和其他员工联手合作的信贷服务机制。线下贷款实行特事特办、快调查、快审批;线上推出网上申请办贷系统,30万元以下贷款在线申请即时办结。组织全行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贷款产品,指导客户在线办理贷款。通过点对点联系、召开银企对接会集中签订贷款意向书等形式,实现银企信贷供需精准对接。同时,在对员工加强责任、服务意识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信贷业务考核激励办法,有效调动了员工营销贷款的积极性,许多同志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跑出了服务“加速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