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靖江农商银行:省内首笔“巾帼荣誉贷”成功发放

时间:2020-04-30 10:05: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丁一流

  为鼓励和支持女性创业,带动社会就业,近期,靖江农商银行专门推出一款“巾帼荣誉贷”产品,向符合条件的市县级(含)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双学双比活动先进工作者、双学双比活动女能手荣誉称号获得者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一是响应迅速,完善产品设计。在收到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巾帼荣誉贷”业务的通知》后,靖江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主动与市妇联对接,确立“巾帼名单制”准入管理模式,快速推进产品设计,在现有“靖银E贷”产品中嵌套“巾帼荣誉贷”,利率最低下探至4.6%,最高限额30万元,第一时间将政策红利释放到位,跑出快人一步、先人一步的政策落实“加速度”。

  二是精准支持,实现首单落地。为强化落实,精准服务,该行通过线下、电话等方式,已完成靖江市全部273名女性荣誉称号获得者的走访对接,并于4月27日成功为省“双学双比”先进个人张某、泰州“双学双比”先进个人周某、靖江市妇女先进工作者黄某3人分别定额完成授信30万元,同时给予4.6%最低优惠利率,其中,黄某当天便实现用信。

  三是持续推进,强化金融支持。下一阶段,靖江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宣传,优化产品模型,同时联合市财政局探索加大财政贴息等政策支持,用足用好优惠政策,以金融力量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