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泸州农商银行心系小微战疫先行

时间:2020-04-30 10:12: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科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部门要求,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事处关于疫情期间的相关金融服务要求,提供“快、准、便”的金融服务,践行主力军银行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共克时艰,泸州农商银行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采用全方位对接,将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着力从源头处、从需求端解决小微企业面临困境与难题。

  泸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通过积极走访、了解、摸排辖区内各个企业经营情况,当得知高新支行客户小微企业主钟某因经营酒店,受疫情冲击大,经营状况困难,资金出现缺口后,立即主动对接、研究,秉持“能贷尽贷”的原则,迅速向钟某发放“战役贷”90万元,成功帮助化解燃眉之急,使客户顺利转危为安、化险为夷。

  为感谢泸州农商银行“雪中送炭”、“济困解危”,4月20日,小微企业主钟某特制作一面锦旗送至泸州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营业部,在营业部大厅中,钟某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此次新冠疫情的无情瓦解让他见识到了生意场上的无常和生命健康的至上,而泸州农商银行的关心和帮助让他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与四川农信的责任与担当。

  正如锦旗上所写的“心系小微 战疫先行”,疫情面前,泸州农商银行将始终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在疫情面前敢于亮剑,坚决支持政府部门各项金融经济的有序恢复和发展的有力措施,坚决支持各小微企业和农业经营主体平稳度过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诠释“主力军银行”与“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