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平江农商银行:金融精准扶贫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21 18:32:38 来源: 作者:黄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行长廖鹤琳、副行长钟坚明一行前来调研指导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湖南平江农商银行行长钟卫明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廖鹤琳行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该行扶贫再贷款示范点玉峰食品有限公司和润哥坊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金融精准扶贫机制建设情况。对该行担当脱贫攻坚金融服务主力军的角色,积极创新金融精准扶贫模式,致力改善地区金融服务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行积极落实工作要求,从机制建设、资金安排、流程简化、模式创新等方面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全力助推县域脱贫攻坚。五年来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15034笔,金额达5.48亿元,为“山润山茶油”等9个扶贫经济组织发放金融特色产业扶贫贷款1.11亿元,建成玉峰食品等5个扶贫再贷款示范点,先后带动1360余户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金融力量,连续三年获得县委县政府“行业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该行将继续坚持工作要求不变,保持工作力度不减,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