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锦旗寄深情 真心道感恩

北川农信联社员工孙涛向单位赠送锦旗

时间:2020-07-23 17:05:46 来源: 作者: 何云芳
       一面锦旗,满载着深情;一面锦旗,镌刻着感恩;一面锦旗,书写着感动;一面锦旗,留存着温暖。7月22日上午,渠道运营部生病员工孙涛手捧“爱心捐助,恩重如山,信合之爱,终身难忘”的锦旗,以实际行动感恩北川农信大家庭,将锦旗送到党委书记办公室。
       2019年2月,北川农信联社渠道运营部员工孙涛被诊断为小脑萎缩。昂贵的医疗费用成为孙涛这个单职工家庭最大的负担。北川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了解到孙涛的治疗负担重情况时,提议工会办向全社职工发起爱心捐款倡议, 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发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全县210名员工累计捐款87200元。北川农信联社用爱和奉献为孙涛点亮了心灯,伴他一路铿锵前行。
       在党委书记办公室,孙涛向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和纪委书记、监事长陈勇分享了自己战胜病魔的心路历程,他将乐观向上、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感恩北川农信联社党委、感谢农信大家庭的每位员工慷慨解囊为我的生命带来了希望,让我感受到爱的力量。孙涛的话语,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看着战胜了病魔,朝气蓬勃的孙涛讲道:一直以来,帮扶济困工作都是北川农信联社关心关爱员工的头等大事。一个单位,“拥有家国情怀才能赢得未来”;抓党群建设,“情系员工守初心,心怀责任担使命”。他表示帮扶员工济困没有过去时,只有现在时和将来时,北川农信将一如既往将帮扶员工济困工作做好、做强、做深入。同时,北川农信联社将建立互助帮扶基金,扩大帮扶济困工作覆盖面,将互助基金用于大家庭的每一位困难员工,助力帮扶济困工作。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孙涛和家人对北川农信联社情系员工,大爱无疆的赞许!更是对北川农信联社企业文化的最美诠释!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