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阳高县联社组织各党支部 开展“采摘认购黄花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时间:2020-07-27 19:51:52 来源: 作者:李文春
      披着晨衣,润着晨露。7月26日,阳高县联社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鳌石乡黄花基地开展“采摘认购黄花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大家了解了正确的黄花采摘技巧后,在当地种植户的指导下,将黄花地划分成若干区域,具体分工到人,每人负责采摘一行,分好任务后,卯足了劲与农民一道采摘黄花,共享收获的喜悦。
      不到半晌功夫,30亩金灿灿的黄花就堆成了“金山”。尽管大家的鞋子、裤角沾满泥污,但丝毫没有影响采摘的热情,这片地摘万转移到另一片。
      黄花采摘属于劳动密集行业,进入采摘旺季需要大量采摘工人。阳高联社这次采摘一方面为解决了黄花抢收期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自费购买黄花,能够助力乡亲脱贫增收。此基地黄花共占地400亩,阳高联社将组织党员持续为其注入人力,度过抢收期。
      此次活动不仅让阳高联社职工感受到了农民的不易,分享了收获的喜悦,更让他们担起了一份责任,赢得了一份荣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