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推进整村授信 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时间:2020-08-05 18:25:44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今年以来,柳林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创新信贷产品,支持优势产业,深耕本土市场,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和整村授信工作,有效打通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支农成效显著。截至7月末,该行今年累计开展55个行政村的“整村授信”工作,授信 8124户,授信金额达5.74亿元。
        创新信贷产品,加大推广力度。该行依托县域金融服务网络,在全面搜集全辖所有农户客户信息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美丽柳林贷系列之惠农贷,积极落实“免担保、免抵押”优惠政策,精准发力,助力“三农”发展。
        支持优势产业,精耕本土市场。该行紧紧围绕本地核桃、红枣、碗团、芝麻饼等地方特色产品优势,充分借助柳林县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交通地域等优势,持续加大对现代农业、新型农村经济组织及特色农业模式的信贷支持力度,强力抢占三农市场客户资源,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升级版。
        抓好金融扶贫,提高支农效果。该行主动对接政府县、镇政府扶贫办,按照全覆盖、无遗漏和逐户跟进的营销举措,逐户建立扶贫台账,逐户上门进行核查,对符合扶贫贷款条件的贫困户坚持从快、从速办理,切实增强扶贫效果。7月末,该行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612户,金额达3014.6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