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江苏农信推进“下沉化”模式提升民生领域金融服务质效

时间:2020-08-11 14:35:15 来源: 作者:李道海

          今年以来,江苏省农信系统聚焦民生领域和实体经济,摸实情、出实招,创新基础金融服务模式,多元化、多举措扩大覆盖面,打造开放银行“零接触”金融科技生态,推进金融服务“下沉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为推进金融资源贴近市场最前沿,持续提升民生领域服务能力,确保普惠金融资源顺畅下沉,江苏省农信系统切实改变阶段性“一阵风”营销模式,常态化走访、对接,外拓营销推动存量增贷、“首贷”拓面。其辖东台农商银行以“金东先锋”品牌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扬“背包银行”精神,每天确保有200名客户经理在外,借助移动运营系统“敲门”营销,上门“送贷”。

          针对疫情影响,江苏省农信系统运用科技赋能,加快“不见面”“无接触”金融产品服务开发,创新上线“云柜台”,开发推广“阳光e贷”等“e金融”产品,借助手机银行、微信平台,打造在线服务闭环,帮助客户掌上快速获取存、贷、汇、理财等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江苏省农信系统积极构建生态银行,加强异业联盟跨界融合,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生态。“端午节”“龙虾季”“九城联动”产地直供;看“摘杨梅直播”领优惠券;买刚下树鲜货,顺丰冷链包邮……留意“江苏辖区农商银行”公众号。自今年4月以来,江苏省农信联社创新推广“E路由我”互金平台,组织“青春飞扬,E路有好品”主题营销活动,全省农商银行纷纷行动,吸引商户入驻线上“摆摊”,运用直销、直播,为企业、商户提供暖心“带货”服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