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热烈庆祝长垣农商银行捐建渔塘顺利交付

捐资修建渔塘精准施策 助力产业发展齐心脱贫

时间:2020-11-23 14:22: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超 李阳

  2020年11月12日,长垣农商银行为帮扶责任村——武邱乡尚占村捐建的渔塘顺利交付,武邱乡罗圈行政组组长王鹏举、尚占村支部书记尚广群及长垣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扶贫工作队人员参加了交接仪式,尚占村民委员会向长垣农商银行赠送了锦旗。

  王鹏举组长对长垣农商银行驻村扶贫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的踏实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自长垣农商银行驻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里的面貌焕然一新,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切实改善,他代表尚占村全体村民对长垣农商银行党委及驻村扶贫队表示诚挚感谢。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长垣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完善驻村基础设施,先后为帮扶责任村安装路灯、购置垃圾箱、修建休闲健身广场、出资平整村内主要道路、为贫困户捐献轮椅、文具等措施,并开立爱心超市、修建渔塘,累计投入36.6万元,村里的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幸福指数大幅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垣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挑重担,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当成坚决政治任务,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责任,全面做好“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工作,为长垣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