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四川北川县农信联社推广“稳保贷”让小微企业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时间:2020-12-03 15:53:06 来源: 作者: 袁 婷

  11月19日,由人行四川北川支行、北川县市场监管局、北川县农信联社共同举办的“稳企业保就业·金融甘露行动‘稳保贷’产品推介会”在北川县举行。推介会上,北川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雍开伟指出,此次推介会为政府、银行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相互支持、强化互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北川县农信联社要继续发挥地方主力军银行作用,优化服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送产品、送政策、送服务”,做好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

  人行北川支行副行长周立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坚持“携手合作、互信共赢”理念,加强普惠小微金融服务,为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强化“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环境,共同打造北川县良好的金融生态。

  北川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庄重承诺:北川县农信联社将始终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同奋进,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北川县农信联社客户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联社“稳保贷+超级备用金”组合产品,即高达3000万元的贷款金额、低至4%的年息、随借随还50万元的超级备用金、简单方便快捷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的生动介绍引起与会嘉宾特别是企业家们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要求现场体验。北川县农信联社工作人员现场对符合条件的客户代表放贷,第一笔“稳保贷”快速到账,随着客户代表陆续收到贷款到账短信,现场早已被欢呼声和掌声淹没。本次现场发放贷款共6笔,金额726万元,其中最大单笔贷款5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