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原阳农商银行“拥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创业致富

时间:2021-01-27 10:14: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毛渊浩 张萌原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广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推出“拥军贷”产品,满足军人军属创业就业、家庭消费资金需求。

  胡玉坤是原阳县祝楼乡王录村的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在郑州经营汽车饰品生意,在老家还有两处汽车坐垫加工坊。临近年关,汽车装饰生意红火,胡大哥想着多备些原材料和配件,但因流动资金紧张,进货备料的资金迟迟未到位,这可把他急坏了。原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其介绍了“拥军贷”产品,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而且手续简、办理快,从贷款申请到拿到20万元贷款资金仅用了一天的时间。“真是太感谢农商银行了,早就听说农商银行办贷效率高,但是没想到这么高,以后有业务还是找咱们农商银行。”胡大哥惊喜地说。

  下一步,原阳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更好地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生活等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