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精准扶贫

介休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推信贷投放

时间:2021-05-17 10:10:2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鹏彬

  介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回归本源、专注主业、调整结构、加快转型的工作思路,不断理清信贷投放思路,总结出聚焦主业拓客户,普惠金融惠三农“五字”秘诀。

  一是做“小”,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到小而有为,做好小微信贷产品推广,将服务小微企业打造成农商行自己的品牌。

  二是做“专”,瞄准“三农”、小微企业,围绕产业链、特色商圈等做实、做优、做强、做大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做出专业标准。

  三是做“精”,要精耕细作,要成立专业的营销团队进行公关和服务,抢占市场客户资源。

  四是做“特”,针对性地开发信贷产品,跳出同质化的局限,打造核心竞争力。五是做“新”,不断地进行体制、服务创新和流程再造,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以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

  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96.84亿元,较年初增加9.29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