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深化合作“无缝”对接 乡村振兴“提速”推进陵川县政银党建共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推动

时间:2023-01-16 12:07:3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丁鸿雁  通讯员 杨潮 熊慧灵

  党建共创是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利民之举,也是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兴农之策。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政银合作,加快推进普惠金融,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党委分别与7个乡镇党委召开了“党建共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联席会议。会上,所辖乡镇网点主任就“党建+金融”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对金融政策、产品及活动作了全面讲解,村民代表结合存贷款业务及日常金融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照群众需求,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措施,为群众释疑解惑,受到了群众广泛认可。同时,该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同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共同对党建共创示范村进行揭牌。

  与会人员还就双方党建共创、阵地共建、服务共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沟通交流。立足服务地方工作实际,联社党委班子表示,党建共创是一项惠民工程,是服务三农小微、支持产业发展的“助推器”,陵川县农信社要牢牢坚守定位,整合资源,放大优势,认真践行“乡村振兴主办行”责任,持续在机制建设、产品创新、服务提升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该县各乡镇党委同农信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始终紧扣服务三农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密切协作、联合联动,有力解决了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和需求。各乡镇党委表示,将以党建共创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信用社的对接合作,全方位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切实把优惠政策、最新产品、信贷资金送到群众身边,使广大百姓真正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永葆为民“初心”,确保与民“连心”,做到群众“放心”。该联社表示将继续依托党建共创平台,充分发挥扎根三农、点多面广的优势,发挥党建引领和“政银”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基础金融服务,加快推进信用工程建设,全力支持三农产业发展,以党建共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