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兔”飞猛进 打响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3-02-10 10:00:3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段永亮 王鹏

  吹响集结号,冲锋正当时。面对竞争激烈、市场不断挤压的情况,娄烦农商银行构建环节严密的旺季营销体系,早谋划、实推进、强宣传、抓营销、严考核,通过组织得力、全员发力、抓手有力,为打赢“开门红”战役蓄力。截至1月末,各项存款净增约2.4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142.51%;各项贷款净增约1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100.39%;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净增约0.6亿元,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473.86%。

  战前谋划,明晰开门红“作战图”

  一是制定方案,指引方向。通过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精准对焦,制定《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出台配套考核表格、单项加分流程图等工具,详细解读存货款、电子银行及收息等考核指标,为全行旺季营销活动列纲定调。二是组织保障,逐级推进。建立班子包片、部门包行工作机制,对全行14家支行划分任务,逐级推进、梯次管理,形成分级主抓、逐层深入的组织保障体系,为活动的实施打下基础。

  战时筹备,备足开门红“弹药库”

  一是深入一线,加足动力。通过逐级逐岗签署军令状并举行宣誓以增强全员责任感紧迫感,以按日监测、按周通报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的方式,激发全员竞争动力,深入网点,每周开办“开门红”流动轮训班,提高全行人员的业务技能,同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性氛围,对每日营销存款的人员,颁发首单奖、大单奖,调动员工积极性,驱动营销深入推进。二是督导帮扶,增添强力。领导班子通过分片开展督导帮扶,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督导关键,立足实际,积极指导帮助各支行出主意、解难题、补短板,提升工作质效,并根据各支行任务完成情况赋予一定经营费用使用权,以充分激发支行参与活动的自主性。

  战中动员,吹响开门红“冲锋号”

  一是带头营销,激发活力。做好场景布置,积极开展厅堂营销,推行“一日大堂经理制”,由支行行长、运营主管轮流担任,打造标准化的营销流程,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充分激发员工新活力,提升客户的认可度。二是外拓营销,加强服务。走访乡镇企业、小商超、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客户,通过送产品、送资金、送服务等方式,增强客户的黏性,联动营销,促进存款增长。

  通过按日、周、月进行战后总结、推进会及时分析形势及现状,实时调配人力及物力,确保措施有力,服务不断,始终保持战斗状态,扎实推进“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