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怀仁农商银行 精准发力全面客户管理 提升资金组织能力

时间:2023-01-31 11:27:0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伟

  怀仁农商银行坚持优化厅堂服务与强化业务外拓双重发力,把与客户长期稳定关系的建立、培养、发展作为营销的重点,实行全面客户关系管理,通过差异化、特色化、品质化服务,稳定银客关系,不断提升资金组织能力。截至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3.12亿元,完成序时目标的104.1%。

  锚定扩容提质,培育优质客户。立足“1+N”业务拓展思路,通过班子带头精准营销优质客户,优化厅堂服务定向维护存量客户,强化全员营销靶向发力新增客户,积极走村入户横向扫街深挖客户,在潜移默化中加大综合业务营销。以及网点优化对公服务、强化项目信息捕捉,专人做好客户维护、常态监测大额资金,加大对公存款吸收力度,带动低成本存款留存,奋力推进资金组织“量增质优”。

  紧扣主题活动,铸造转型引擎。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银行活动、主题竞赛活动贯穿星级网点创建,通过开展“三个主题”特色活动,实现“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转变,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软实力”,扎实推进网点转型和优质服务提升。在做好线上线下宣传的基础上,围绕快捷便民支付建设,以晋享e付、信用卡以及线上渠道绑卡为抓手,依托丰富多样、广接地气的营销活动,优化用卡环境,深挖市场资源,精准对接客户,努力做大做优客户集群。

  发力综合营销,积蓄发展动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理念,依托整村授信、网格化建设等基础工作,紧扣行业基础客户拓展,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机制,开展“企业专项对接一揽子营销”“网点金融产品组合式营销”“全员考核多元化营销”,按照“量质并重、目标到人”的原则,以各项业务指标分类考核为导向,筑底板、补短板,全力拓展客户资源,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沉淀稳定资金,夯实存款基础。

  聚焦便民惠民,提升金融体验。综合运用现有平台、产品,通过加大商圈建设以及晋享生活综合服务宣传强度,融合场景应用,积极开展本地优惠、联动营销活动,巩固提升存量客户,有效拓展新增客户,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并向客户推广晋享生活中的生活缴费、养老医疗保险缴费等业务,以及建立客户服务微信群,定期通过群内为新老客户推介产品、接受咨询、建议反馈和跟踪维护,通过“线上+线下”协同推进,提升辖区金融服务体验满意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