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平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异地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1-31 11:25:5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异地商会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1月27日,平遥农商银行利用在外企业家返乡契机,携手平遥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平遥县异地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平遥农商银行“商会贷”信贷产品推介会。平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晓东,平遥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王旭林,平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崇帅,平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有鹏,工会主席武巍,各商会代表,部分业务条线负责人及部分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平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崇帅代表平遥农商银行向在座的各位商会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会议期间,平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崇帅介绍了我行的基本发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各地商会朋友们对家乡农商银行的信赖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普惠金融主力军,平遥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作用,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发展好不要忘记家乡,有困难不要忘记农商行,平遥农商银行作为家乡的银行,愿意为企业锦上添花,更愿意为企业雪中送炭,农商银行会始终伴随在大家左右,积极为商会朋友们提供金融助力,满足多样化、特色化金融服务需求,有效实现携手共赢。

  平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有鹏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全行的改革发展、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各位企业家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推进更深度的合作、打造更全面的平台。

  授信业务部经理赵建忠对为异地商会企业家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商会贷”进行了现场解读,“商会贷”以商会会员身份为准入条件,为有融资需求的商会会员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调查,简化办贷手续,执行优于同档次贷款的利率政策,提供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实现信贷资金“精准滴灌”。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商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动,大家分享了在外工作、经商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就生活、生产经营中出现的融资、资金盘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武汉平遥商会会长张培录、临汾平遥商会会长闫忠宝、昆明平遥商会会长范志永、深圳山西商会平遥分会秘书长薛晓东、上海平遥家创业互助会秘书长师生礼、太原平遥商会副会长李立根、古建云科技深圳公司执行总裁贾士义等企业家代表各商会对家乡农商银行的金融支持和服务表示高度认可,期待今后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切实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平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晓东作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平遥农商银行为异地商会企业家提供的交流平台,对农商行的发展给予了好评。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融资难的问题已成为痛点、难点,希望今后平遥农商行银行和商会能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双赢的创新模式,助力企业经营做大做强;各异地商会的负责人要继续服务好会员、宣传好金融政策、把商会建设地更有凝聚力,让商会走的更远、更稳,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县工商联作为异地企业家的强大后盾,将一如既往的为异地企业家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下一步,平遥农商银行将在坚持“立足本土、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不忘乡情这根“纽带”,不遗余力加强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资金支持力度,不忘初心当好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将金融服务进一步向外延伸和拓展,让平遥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惠及更多平遥在外创业群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