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黄骅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6 11:42: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泓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根本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悲剧发生。2月14日上午,黄骅农商银行参与了渤海新区黄骅市财政和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的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派发小礼品等方式,工作人员全力引导来往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了解非法集资骗局的各种隐藏形态,增强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有效杜绝非法集资活动发生。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实用小礼品400余份,直接参与群众达9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