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寿光农商银行党委强化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时间:2019-11-12 15:01: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希强
      在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中,山东寿光农商银行党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在抓好党委领导班子自身教育的同时,突出五个“紧”字推动全行主题教育工作按时序稳步开展。在潍坊市农信联社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后,寿光农商银行迅速组织全行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专项培训,紧跟上级精神,传达省联社第二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暨观摩会议精神和潍坊市农信联社工作最新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迅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开展。
      同时,该行紧扣主题,坚持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理论体系作为主线,采取“三学”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截至目前,该行已组织集体学习4次,开展专题研讨4次。他们还依托微信平台,建立主题教育微信群,适时下发工作提示,定期督导工作进度,分享兄弟行典型做法。在此基础上,他们紧贴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摸清情况、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
      为使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寿光农商银行一方面紧抓检视问题,坚持开门搞教育,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另一方面,该行紧推整改整治,针对前期发现问题,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抓好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学习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确定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责任,真正地解决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