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辽源农商行举办“我们的青春时代”第二届青年员工辩论赛

时间:2019-12-04 09:21: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高宇博
      日前,辽源农商行举办了“我们的青春时代”第二届青年员工辩论赛,此次辩论赛总行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全行员工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辩手由4名青年支行长带队,2018年新入职员工组成。四支代表队分别围绕“互联网金融是否可以取代传统银行业”和“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哪个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在回答对方问题时引证用据充分,简洁有力,同时用尖锐的言辞和事实直击对方漏洞,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提问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综合评分,“星锐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梦之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完善队”与“卓越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名。
      最后,工会主席张丹针对本次辩论赛,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竞赛是综合能力的试金石;二是竞赛是青年成长的点将台;三是竞赛是实际工作的练兵场。希望我们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迅速投入到开门红全行各项工作实战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