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宝丰农商银行“送戏下乡”力促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1-14 11:57:20 来源: 作者:王彦晓 张俊菲

为丰富广大农村地区群众文化生活,增强旺季营销氛围,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1月13日,由宝丰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统一组织的“送戏下乡”活动来到闹店镇刘集社区广场,搭台唱戏,受到闹店镇群众的一致欢迎。

在闹店镇刘集村,戏台前坐满了来自附近的村民们,他们个个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村民刘大爷满面笑容地说:“听说咱宝丰农商行邀请县豫剧团来咱村演出,我可高兴了,感觉一看这戏就有点过年的味儿了”。演出间隙,闹店支行的工作人员拿着宣传折页,详细地向现场的群众讲解着该行“大额订单、存款积分、金燕快贷、社保卡以及电子银行”等存贷款拳头产品,穿插宣传不仅让活动发挥宣传文化和金融知识双重作用,也充分彰显了该行持续践行的普惠金融理念。

活动期间,宝丰农商银行闹店支行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穿梭于人群中,在主动给他们讲解业务知识的同时,不忘宣传反非法集资、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还为参与互动的客户送去对联、挂历、台历、抽纸等小礼品,拉进与客户距离,增加了与客户的黏度。

下午场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有的村民一直等到晚上六点半继续观看戏剧夜场。在家门口搭台唱戏,把实惠和温暖传递给乡亲父老。宝丰农商银行通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用老百姓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积极参与并接受普惠金融宣传,不仅丰富了农村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时也为首季开门红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宝丰农商银行在百姓心中的形象。

截止发稿,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0余份;各类宣传品300余份,营销“金燕快贷”10户,营销有“七天理财”意向客户15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