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门农商银行:开展线下战“疫”  线上办公模式

时间:2020-02-17 13:25: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曾洋

“刚刚市办转达了一个工作要求,请各支行、各部室收到并落实,大家辛苦了。”“月度工作完成表,麻烦大家下周内填写好,发给我的QQ或微信。”为了配合当前新冠疫情的防控需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保机关正常运转,为基层提供服务保障,湖南石门农商银行开启线上“云”办公模式,即使不见面,工作也不停摆。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行第一时间建立了疫情防控微信群、QQ工作群,及时通过线上平台向全体员工连续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春节假期后上班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部署当前防疫重点工作,不仅避免了人员聚集,而且节约了行政成本,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同时,该行常德快贷中心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随时随地为基层信贷客户经理答疑解惑,实现信贷服务“不见面办”“及时办” “放心办”。不仅如此,该行还积极响应石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动员全体帮扶责任人给结对帮扶对象打一个亲情电话,了解当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疏导和精神抚慰,科普“不走亲访友”“不赈酒吃酒”“外出戴口罩”等防疫知识,虽不能入户走访,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不停歇。

一手抓防疫,一手促服务,这是石门农商银行目前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后续,该行将积极响应省联社、办事处、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措施,在疫情防控中把控工作节奏、力度、方法和策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