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麻阳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3:28: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滕秋菲

疫情肆虐人有情,大难之际见真情。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湖南麻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县域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2月14日上午,麻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飞,带领该行综合部相关人员前往麻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10000个医用口罩、600瓶84消毒液,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深深敬意。

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伟向麻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该行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金融保障措施,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及时拨付防疫资金,配合各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对麻阳农商银行捐赠举措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在这关键时刻,麻阳农商银行能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向防疫指挥部进行爱心捐赠,有效缓解防疫攻坚时刻物资紧缺现状,是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有温度的银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麻阳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强化各项金融服务举措,与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全县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同心防控,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