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安图农商行做到齐心协力抗疫情、不负韶华勇担当

时间:2020-02-19 09:51: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 明  

疫情爆发,让我们感动的除了那些奔赴一线的逆行者,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危难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争上一线、服务一线。网点服务工作从未打烊,做到人人必戴口罩、配备消毒液、体温计、手套等防护用品,引导客户科学做好防范,减少外出和人员聚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定活互转、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等业务提供7*24小时自助服务,利用微信公众号操作步骤指引客户操作流程,引导客户办理注意防范风险操作。一线员工用自己的平凡善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一线平凡岗位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近日,安图农商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抗疫决策号召,安图农商行全体员工向疫区捐款44.81万元。同时,助力县两家医院自愿捐款30万元,全力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申请前往我县防控岗位,助力驻村3个扶贫村工作点投身防疫第一线,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调查排查登记,辅助消毒,就疫情工作防护广泛宣传,设立警戒线、小区出行通行证、张贴公告、悬挂条幅等方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力量。与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尽绵薄之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