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大竹农商银行向大竹公安机关抗疫一线民警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19 10:11: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贺秋月


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保障抗疫一线民警防疫物资需求,2月13日,大竹农商银行向大竹县公安局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合计价值约10万元。大竹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石永康代表大竹县公安局接受捐赠。

捐赠现场,石主任对大竹农商银行的温暖之举表示感谢。石主任激动地说道:“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正是大竹抗疫一线民辅警最为匮乏的抗疫防护物资,这无疑是雪中送炭、最好的礼物。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此批物资更加坚定了广大一线公安民警的抗疫信心,警民同心,共克时艰,必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公安干警辛苦了,我们为你加油!”,大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罗勇对抗击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大竹县公安民警一直坚守在“战场”最前沿,为了大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日夜不休地奋战,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特别是一线民警很是需要防护物资,大家“战斗”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这是我们所有干部员工的一点心意,我们想用这种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还在继续,但是,生活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每一盒、每一瓶、每一斤防疫物资,都是一份爱心的涌动,更体现了四川农信的责任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竹农商银行此次防疫物资捐赠,温暖如春日的暖阳,冲破了新冠疫情笼罩下的层层雾霾,也温暖了大竹坚守一线民警的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