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昌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19 11:17: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冯川

2月17日,平昌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鉴于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班子成员、本部中层正职及城区机构负责人共计26人在联社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机构负责人在所在地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主持。

党委副书记康发强通报了开门红以来各项业务经营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详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平昌农信联社当前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进度迟缓,在全省考核排名相对靠后。从客观上讲,主要是受疫情防控影响,贷款营销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难度较大;主观方面,部分机构存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一手硬、一手软”的问题,干部员工工作不够用心,营销主动性不够,没有充分发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优势,依然存在“等客上门”的懈怠思想。他要求大家增强紧迫感,鼓足干劲,增添措施,多渠道提升获客能力,要紧紧抓住春耕及复工时期,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副主任何玮、张泽东先后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充分肯定了全县干部员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片区在“开门红” 各项业务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从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要求各级机构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辖员工和广大客户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他对新冠肺炎疫情排查及疫情期间各类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包括门柜服务、现金及重控管理、外部来访人员管理、食堂管理、工作汇报沟通及个人卫生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精准发力,抓好开门红营销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调整状态,回归理性,从疫情爆发初期的恐惧、焦虑、担心中走出来,正确看待,科学防控;查找差距,强弱补短,各机构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补错纠偏,确保“开门红”考核得分达到100分以上;真督实导,精准施策,挂联部室要沉下去,认真帮助包片机构想办法、添措施,做好存款组织、电子银行营销等工作,化疫情之危为发展之机;定期通报,强力推动,条线部室要按时通报业务进度,时刻督促机构不断加强业务营销,加快工作进度。三是严防死守,抓好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他强调,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担当作为。他要求各机构(部门)认真组织员工学习联社《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案件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平信联发〔2020〕3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狠抓案件(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加大柜面业务风险控制和监督管理力度,深化疫情期间员工行为与尽职管理,加强办公区域和现场管理,切实有效防范案件风险事件发生。

会议最后,赖弘语重心长的讲到:“单位并非是抽象的,是由一个个人所组成的共同体,是员工支撑的单位;只要每一个人都像个人的样子,那么单位也必将会像个单位的样子。”以此动员干部员工主动担当作为,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进姿态,在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竭力做好各项业务经营工作,真正实现2020年业务经营“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