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门农商银行:疫情之下成功发行大额存单

时间:2020-02-19 14:47: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易婷婷

近日,湖南石门农商银行首期大额存单顺利发行。该产品是经人民银行批准,面向客户发行的电子式大额存款产品,属一般性存款。有1年期、2年期、3年三档期限,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收益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5%。在疫情防控形式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已销售7笔,金额达339.5万元。

据悉,该行在获得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成员资格后,早筹备,积极筹备相关工作。制定了《石门农商银行大额存单业务管理办法(试行)》,为大额存单发行提供了制度保障;开立发行人账户,制定大额存单年度发行计划,向人民银行及自律机制备案,同时向省联社提交业务权限申请,进行系统配置。

早培训。早在2018年9月6日,总行分管存款副行长,业务拓展部、合规管理部工作人员,各支行委派会计、分理处主任等35人参加了省联社组织的“大额存单、智能存款、理财业务”视频培训。2019年12月又组织委派会计进行大额存单业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为大额存单发行奠定坚实基础。

早宣传。在前期各支行客户走访、维护过程中,让客户知晓该行将推出大额存单产品的消息;在发行第一时间,推出大额存单电子宣传海报及专门宣传公众号,要求员工、家属及亲朋好友积极转发,让大额存单安全性强、流动性好、收益率高的特点深入人心。

此次大额存单的顺利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石门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样化投资的新手段,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巩固了基础客户群,为该行2020年开门红的顺利实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