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兰陵农商银行抗击“疫情”温暖在身边

时间:2020-02-19 15:01: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段凯


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测量体温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兰陵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应对疫情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一、员工休假不休息,坚守岗位有责任

该行严格执行上级及监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营业网点延期开门营业。同时为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决定自1月28日(正月初四)由总行营业部作为金融服务应急网点开门营业,其他网点员工进行排班值守,确保岗位不缺岗、业务保持续,2月3日(正月初十)起各网点错时轮班营业,控制营业规模、保证正常业务。一是各网点做好厅堂消毒以及一线员工的自我防护,购置了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密切做好员工与客户的体温监测和防护工作。二是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期间,认真做好疫情通报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网点厅堂入口处张贴疫情防范宣传公告,电子显示频滚动播出防疫宣传标语。三是对各支行辖区农金员有存款报账等金融服务需求的,由支行安排专人专车到农金员所在村口提供接洽办理,提高服务时效,减少营业厅人员聚集。

二、关门业务不停办,高效便捷有保障

一是面向广大客户推送《关于防疫期间优先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的倡议书》和《兰陵农商银行线上服务合集》,最大限度的方便辖区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自助办理金融业务,减少人员接触。二是减免疫情防控资金汇划转账手续费。所有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通过兰陵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智e通渠道,向湖北疫区专用账户捐款、汇划或转账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降低疫情防控金融成本。三是确保线上自助金融服务渠道顺利通畅。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聚合支付以及自助设备等渠道保证稳定运行,满足客户账户查询、口头挂失、密码修改、转账缴费、扫码消费等全面金融服务,电子渠道保证客服热线及时有效响应,高效保障业务连续性。


值班保安帮助客户佩戴口罩

三、隔离服务不缺位,应急举措有温度

一是各营业网点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电话等为客户做好疫情防范宣传,减少人员聚集,减少网点柜面办理业务,阻断疫情传播,推荐客户优先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二是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渠对贷款客户进行慰问,及时了解客户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正面引导客户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与客户电话预约好疫情期间存贷款及其他金融服务办理的渠道和时间。三是做好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在保障即时制卡网点正常服务的同时,推出“农商银行电子社保卡疫情服务专区”,引导客户签约开办电子社保卡,加强社会保障卡线上服务的推广力度,鼓励和引导客户通过“智慧人社”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办理社保卡申领、基本信息查询、制卡进度查询、社保功能激活、挂失等业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兰陵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最暖的态度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