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春农商银行配备疫情防控手册打造高标准营业网点服务环境

时间:2020-02-27 16:53: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子涵
      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吉林长春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以防控疫情为首要任务,依托辖内76家“一线”营业网点全力打造疫情防控阵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做好这场战役的“排头兵”。

      该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部署,为辖内营业网点编辑配备《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手册》,对营业前、营业中及营业后各项防护工作提供实施细则,确保防疫卫生环境高质量高标准。各支行根据自身情况建立多种台账,确保网点设备及时消毒,在岗员工体温测量健康,要求在岗员工办理业务佩戴口罩,确保防疫工作一丝不苟,落到实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定期通过监控录像对每日营业网点进行远程督导,确保在特殊时期服务规范高效,筑牢战疫防线。

      长春农商银行对各支行营业时间进行科学谋划,精准计算服务半径,确保每日10家以上网点营业对外营业,使客户日常金融服务得到保障。在保障线下服务质量的同时,线上业务要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模式,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该行建立疫情防控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通过手机APP进行线上审批,全力提升专项金融服务;通过域内两家支行3笔信贷业务,金额8900万元切实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小微企业发放近30万元信用类贷款,为受疫情期间暂无自主还款能力的6户存量客户,以借新还旧、展期等方式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工作要求得到有效落实。该行还切实满足客户金融需求保持客户稳定,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广“长赢掌中宝”APP。年初以来,该行线上存款增长2.1亿,依托互联网进行了组织资金强化,拓宽自主线上服务渠道。

      该行制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向广大客户推送,在所有营业网点设立佩戴口罩提醒牌和做好防疫措施温馨提示牌,厅堂LED屏滚动播放和客户微信群统一发送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常识和内容,切实保障广大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外,长春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一把手”在“一线”,“前移指挥”支行负责人要承担起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员投身防控工作,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不计个人得失,并充分争取员工家属理解,凝聚形成防控合力,确保战“疫”全面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