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兴义农商银行优化信贷流程真金白银缓解疫情影响

时间:2020-02-27 16:56: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世文钢
      近期,贵州兴义农商银行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兴义市疫情防控及兴义农商银行工作实际,研究出台多项举措,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狙击战。

      兴义农商银行主动对接辖内医药、医疗器械等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扩大生产,全力满足医院、卫生防疫、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并优化信贷审批流程,为贵州共同大康健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授信600万元,匹配信贷资金,支持企业采购物资,助力疫情阻击战。

      兴义农商银行明确,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长授信期限,推广无还本续贷、展期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帮助受影响企业、百姓解决困难。

      该行加大疫情相关的医护人员及家属、对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作出贡献的个体和企业、机构和组织,疫情期间通过捐赠物品药品、捐赠资金、直接付出劳力物力的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力度,在符合信贷主体资格条件的基础上,给予下调0.5个百分点的利率优惠。

      兴义农商银行加强线上业务宣传管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电话指导等方式,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下载注册使用“黔农云”自助办理业务,并充分发挥“黔农云”7×24小时一站式服务优势,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存、贷、汇、缴等基础性金融服务的快速办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