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桂东农商银行: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时间:2020-03-06 10:53: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邓仁凤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东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抗疫学习两不误。桂东农商银行通过微信群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疫情防控精神的同时,总行党委及各党支部不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微信群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一切碎片时间,多学、多听、多看,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以理论学习的收获推动各项工作的进步,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抗疫捐款献爱心。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东农商银行党委发起了灾疫无情、农商有爱---“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党员干部带头,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共捐款12.89万元,用实际行动和点滴关爱汇聚大爱,诠释了银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三是抗疫值守保平安。“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在行动”。桂东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走在前面,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向本行员工、家属区持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状及防控措施,并派出党员到驻村扶贫点及家属区参与防疫值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四是抗疫业务两手抓。在积极响应战“疫”的同时,桂东农商银行狠抓业务发展,党员干部放弃轮休,带头参加日常值班,对办公区及营业场所清洁消毒,指导客户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电话讲解等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推动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桂东农商银行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全社会展示了桂东农商银行的温暖,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