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隰县农商银行拓宽信贷服务渠道让防控疫情与经营发展“两不误”

时间:2020-03-11 10:09: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闫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信贷工作,山西隰县农商银行创新思路、创新方式,开辟战“疫”信贷服务“绿色通道”,积极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各项优惠政策。在不断提高获客能力,持续拓宽服务渠道的同时,助力实现业务发展和疫情防控“双兼顾”。

      根据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该行不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贷支持力度,创新推出“网上申贷平台”。目前,已累计授理20笔,疫情期间已发放中小企业贷款两笔、金额630万元。为加快落实首季各项经营部署,该行全体员工通过移动办公,关注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大线上金融工作力度,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重点抓好贷款投放、到期贷款收回和利息收回等工作,全力助推业务发展。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顺利度过难关,该行辖内各支行主动优化疫情防控信贷服务,及时印发《隰县农商银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支持工作方案》,本着“特事特办、让利于民”的原则,为县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该行辖内各支行还充分借助QQ、微信等渠道下发“百行进万企”调查问卷及邀请函,扎实推进“百千工程”“百行进万企”工作,努力减少人员走动;大力推广“社保卡”“福农卡”授信,依托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扫码付等平台做好用信工作,努力减少人员接触,多措并举推进信贷业务营销,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