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沁水农商银行实行双重考核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

时间:2020-03-11 10:09: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英 东
     日前,山西沁水农商银行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举全行之力抓紧抓实。同时,及早安排“百行进万企”对接小微企业工作,开启了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小微金融发展新模式。截至2月底,该行新投放信贷资金5871万元,累计投放各项贷款2.12亿元,“三农”和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该行加大对小微企业投放力度的双重考核,在全年业务指标中新增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考核,并在乡村振兴三个“全覆盖”工作实施中对小微、农户、白领及商户四类客户下达业务指标,按月对客户经理网点考核后绩效工资的30%进行考核兑现。

      该行加强与县政府金融办合作,发放1000万元以下无需担保和抵押的的信用贷款,主动抢市场、占领域,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确保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贷得上、贷得畅、贷得足”,确保笔笔贷款“放得出、放得准、收得回”。

      该行坚持精耕细作小微经济,大力开展整村授信,开拓农村市场,对县政府确定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的30个乡村开展整村授信、三个“全覆盖”工作,对已评定的信用村、信用户开展“回头看”,做好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和新客户的评级授信工作,充分了解小微客户、农户、公职人员及商户四类客户的金融需求,针对不同的客户给予不同的信贷支持,精选新客户提供授信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