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张晶:坚守岗位一线诠释责任担当

时间:2020-03-11 10:17: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臧津
      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以来,是她新春佳节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主动承担起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她就是吉林延边农商银行延江支行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战场,在危难时刻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大年三十,在接到延边农商银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后,张晶第一时间赶赴单位,会同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制定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合作,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这一天开始,整个春节期间她单位家里两头跑,一边接收处理上级文件,传达各类会议精神,一边向全员下发防控通知,部署员工排查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了避免单位人员聚集造成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她主动承担了办公室文件下发,员工排查,网点防控设施准备、后勤保障、物资采买等全部工作。

      银行客户流量大,感染风险高,只有防护物资充足才能保证一线服务人员及客户的安全。疫情紧急,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短缺,如何想方设法、及时统筹调动各方力量采购、筹集亟需的防控物资对她来说是最紧急、最重要的事情。为此,她不惧感染风险,第一时间跑遍了延吉市大小药店和医疗器械公司,采购来了防疫物资,并及时发放到网点员工手中。每到一个网点,她都会叮嘱网点员工做好自我防护,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消杀工作,她用行动为一线员工及客户筑牢了疫情“防护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