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石龙区农信联社为企业送去“及时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0 10:31: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密丽

3月26日,石龙区农信联社主任沈全峰、副主任冯全付带领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等相关人员,冒雨到平顶山东晟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送去“及时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联社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产品生产流程、产品销售、行业前景和竞争优势以及信贷资金需求等情况。该联社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企业的发展困境,农信社认真履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主动对接,提高办贷效率,简化信贷流程,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绝不会断贷抽贷,尽可能为当地扶贫企业有序复工、稳步经营提供金融保障。

“石龙区农信社在我们经营最困难的时候,快速、高效的给予我们资金支持,患难见真情,非常感谢农信社,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笔资金,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尽快走出发展困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石龙区农信联社将积极行动,快速落实,全方位、多角度的为辖内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扶贫产业发展,用担当和初心,彰显服务三农的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