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农商同舟e贷”送上普惠金融春风

时间:2020-03-30 10:35: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浩

“你们这次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咱农商银行的线上贷款不仅放款快,而且还能省一个月的利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呀!”巩义农商银行涉村支行的信贷大厅里,客户李亚青激动地握着客户经理的手感谢道。

原来,李亚青是经营饮料批发生意的,受疫情影响,本该进入销售旺季的门店却遇到了经营困难。由于仓库里的存货还未卖出,而一些保质期短的乳制饮料已经过期或濒临过期,该客户急需一笔进货资金。正当她一筹莫展时,朋友向她推荐了巩义农商银行的“农商同舟e贷”线上贷款产品,还向她介绍了目前的利息优惠活动。于是,她立即在手机上进行了贷款申请。该支行客户经理在收到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与李亚青取得了联系,并在实地调查后,迅速为其办理了相关贷款手续。经过审查审批,李亚青当天下午便收到了3.8万元信贷资金,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为全力支持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更好地服务小微客户,该行在“农商同舟e贷”优惠活动开始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学习讨论,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各村微信群中宣传、电话邀约等方式扩大宣传,进一步满足了辖内老百姓在疫情期间的金融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