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客户感恩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3-30 10:55: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国勋 赵丽

3月29日,保康县马良镇供电所职工彭先生受托将一面写有“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专程送到了保康农商银行马良支行工作人员马丽的手中,由衷地感谢保康农商银行对客户热情真诚、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今年1月初,马良支行营业室接到常年居住在武汉市的马良镇长岭湾村居民王某的一个电话,表示自己的母亲李某近几年跟随自己生活,前年因病瘫痪而久卧在床。她的母亲心中一直牵挂着一件事,希望找到自己的惠农补贴一本通存折。

为消除年事已高母亲的挂牵,王某尝试着给马良支行营业室打了个电话。没想到,马良支行在知晓这件事后,迅速向行党委汇报并得到支持。由马良支行马丽、营业部陈博2名员工携带相关挂失申请书、委托书,赶在王某母亲80岁生日当天,专程赴武汉为其办理存折挂失及补办手续。

客户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保康农商银行将着力“责任银行”“智慧银行”“合规银行”建设为抓手,持续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坚持热情、高效的服务,实实在在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客户获得感、满意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