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乌拉特中旗联社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时间:2020-03-30 17:36: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乌拉特中旗联社通过网络、视频等线上为主要形式,积极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网上微课堂,着重对女职工进行培训学习,重点是《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文件选编》的内容,着力推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到每位女职工,引导女职工遵法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促进女职工增强守法意识、履行法律义务。
      二是开展主题纪念活动。在“三八”妇女节之际,联社举办了生动有趣的视频剪纸课,18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加。邀请的民间艺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剪纸的历史,并以联社企业文化鸿雁“击水”“振翅”“冲天”“惜羽”4种形象为例,向女职工传授了剪纸技艺,让大家在传统艺术魅力的氛围里,过了个别具一格的“三八”妇女节。
      三是举办法律知识答题活动。通过QQ群、微信群下发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题,全体女职工积极参加答题活动,深入推动了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法律意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