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润昌农商银行范寨支行勇于担当战疫情“青年突击队”获市级表彰

时间:2020-04-02 10:32: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立霞

  近日,山东省冠县团县委受聊城团市委委托,为润昌农商银行范寨支行“‘疫’马当先青年突击队”授以“聊城青年突击队”旗帜。冠县团县委书记石鑫向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勇于担当的青年力量表示赞许,希望“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授旗仪式既是对润昌农商银行范寨支行青年员工前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年员工今后工作的鼓舞和激励。润昌农商银行范寨支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聊城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为契机,珍惜荣誉,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为辖内企业、商户及农户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