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江县农信联社定目标严落实“开门红”考核居全省系统首

时间:2020-04-02 10:34: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中华

  今年以来,四川省中江县农信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统筹抓好“两大市场”。通过“一盯三抓”,即盯准目标,紧抓客群、严抓团队、狠抓服务具体举措,将“开门红”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截至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67.43亿元,净增26.7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1.28亿元,净增6.33亿元。其中,对公存款余额净增、个人存款余额净增额、公司贷款余额净增额、个人贷款余额净增额、“蜀信e”有效客户等均完成省联社下达任务的100%以上,“开门红”综合考核得分暂列全省首位。

  为及早谋划部署2020年首季工作,该联社在2019年11月就科学制定了“开门红”奋斗目标,并与20个前台机构签订“目标任务完成军令状”,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在辖内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与此同时,该联社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思路,把“系统营销、分层营销、全员营销、综合营销、精准营销”抓深抓细抓出实效。针对外出返乡务工人群、企事业单位人群、公司客群、“三农”客群,量身制定相应的营销措施。截至2月末,该联社成功营销社保资金1.2亿元、激活社保卡1.6万张、开立手机银行1.3万户;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75亿元,为1600余户农户及当地多家农业合作社送上了金融“及时雨”。

  此外,该联社将前台20个信用社划分为五大战区实施对标PK,并建立包片督导及定期通报机制,逗硬考核,最大限度调动全员积极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