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不负春光,全力以赴

河南中牟农商银行圆满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4-07 13:57: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晓 宋超

  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勇莅临中牟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金融需求工作

  不负春光,播种希望;奋发实干,担当作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牟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在省联社党委、郑州市农信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安全经营为前提,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全体职工为依靠,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奋力前行。截至3月底,中牟农商银行实现各项存款余额241亿元,较年初增加12.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6亿元,较年初增加9.7亿元,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客户经理支持春耕备播

  全面抗疫有速度。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牟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班子成员分组划片,通过实地检查、抽调监控、查看每日员工排查统计表等方式,指导检查各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定期询问居家隔离员工健康状况,关心员工疫情心态。为全员购置防护口罩、消毒液、红外线体温仪等防护用品,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全面消毒,在各营业网点设置防疫监测点,对进门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信息登记,进入营业厅后专人疏导,避免人员集中。防疫工作与金融服务有条不紊,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中牟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服务客户有担当。疫情防控绝不能松懈,金融服务也要保质保量。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建立快速反应、快速决策、快速放款机制,对小额贷款实行“当日申请、当日办结”,积极响应客户融资需求。截至目前,新增发放贷款9000余笔。针对疫情影响客户临时性资金困难,我行坚持一企一策,不盲目断贷、抽贷、压贷,做到能续尽续,能转尽转,全力支持开展生产经营自救。开展线上精准营销服务,推出“中牟农商银行信贷在线申请系统”,批量搜集疫情期间客户需求,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截至目前,累计浏览量达 9700余人次,搜集信贷需求近500份,申请金额6000余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春耕备播、复工复产,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担使命有温度。作为县域金融的主力军,中牟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携手各方共克时艰。成立了志愿服务小队,设立检查卡点,跟随街道办人员,走街道、进社区,发放防疫宣传手册,逐户宣传排查,守土尽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隔离病毒不隔离爱,2月2日,中牟农商银行向县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抗击肺炎疫情,3月3日,在总行党委的倡议下,全行23个基层党支部,180余名党员及部分群众捐款8万余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责任与担当。

  未来,中牟农商银行将自我加压、调高标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力以赴为中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