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振坤一行深入舞钢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0-05-08 09:47: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煜坤

  5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振坤一行深入舞钢真源制衣、金基业重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融资情况。中国人民银行舞钢市支行行长谢浩然、副行长吴春耀,舞钢农商银行董事长高省伟、行长刘建党等陪同调研。

  在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杨振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和用途、金融机构的帮扶情况等,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答疑解惑。真源制衣作为舞钢农商银行的长期金融客户,舞钢农商银行通过绿色金融通道,贷款利率降低、为企业增加授信480万元,用于企业转型生产经营,从原有服装生产加工转型生产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杨振坤了解情况后,对舞钢农商银行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舞钢农商银行要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主动对接服务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金融需求,完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保障。

  在河南金基业钢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就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产品技术、生产和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通过实地调研,征求改进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摸清企业的实际困难和真正需求,查找金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

  调研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振坤表示,目前许多企业均面临着经营压力较大的实际困难,希望舞钢农商银行能够主动担当,对信誉好、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加大支持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以企业兴衰为己任,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与企业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真心实意服务好企业,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