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便民”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05-21 09:46: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天刚微微亮,大家还沉浸在睡梦之中,汉阳路南段支行就开始了五一假期后第一天的工作,调试设备、检查卡折、准备宣传页,做足准备工作后,不当班柜员就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贾鲁嘉苑工地开展“金融服务进工地”外拓营销活动,现场为工友们办理金燕卡。

  五月的周口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虽然工地的办公环境稍显简陋,但哪里有业务哪里就是办公地点,哪里有客户哪里就是农商银行员工奋斗的地方。看着人头攒动的工友们,工作人员也是卯足了劲,开卡、办理网银、帮助申请金燕e贷等一气呵成。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工友们送上了慰问品,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为建设家园的工友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汉阳路南段支行紧邻交警服务大厅,平常来办理缴纳罚款业务的客户比较多,厅堂服务的大堂经理和保安丝毫不敢懈怠,只要客户进网点,就会在他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积极进行厅堂微沙龙。

  5月12号的中午,一位客户到网点办理交警罚款业务,在交流中柜员小李得知客户家中急需用钱给儿子办婚礼时,便赶紧介绍了行里新推出的线上信贷产品——金燕e贷。客户一听是贷款,就本能地拒绝了,他表示自己只需要用两个月的钱,生意周转之后就能还上,给亲戚暂借两月就可以。

  小李听到后,并没有因客户对贷款的排斥而灰心,而是笑着说道:“张先生,向亲戚开口借钱别人的钱不知道有没有用呢,借完钱还得欠别人一个人情,还不如直接在线上申请贷款呢,这金燕e贷申请简单,额度高、利率低,不欠人情,最快半个小时就能下款,可不比人情好还嘛,”张先生一听,确实是那么回事,在得知有身份证就能办理时,就现场在小李的帮助下成功扫码,申请到4.8万元的授信金额,并随之推荐了几个朋友申请办理。

  一卡一折,都饱含了农商银行的便民、惠民情怀;一点一滴,都彰显出汉阳路南段支行踏实进取、倾尽全力的拼搏力量。截至5月17日,汉阳路南段支行已成功办理金燕e贷授信157户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累计在工地办理业务11天,为近800名工友提供了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